• <td id="oqsss"><option id="oqsss"></option></td>
  • <rt id="oqsss"><option id="oqsss"></option></rt>
    <td id="oqsss"><option id="oqsss"></option></td>
    <noscript id="oqsss"></noscript>
  • 10月2日訊 《太陽報》表示,利物浦球員迪亞斯的進球誤判無法被重新算數,這與兩個賽季前曼聯在比賽結束后踢點球的情況不同,《太陽報》解釋了其中緣由。

    在利物浦1-2不敵熱刺的比賽中,迪亞斯有一個進球被吹,但實際上這個進球應該算數,裁判公司已經承認他們在這個吹罰上犯了錯。

    當時,VAR裁判達倫-英格蘭錯誤地告訴主裁判胡珀稱“檢查完畢”,英格蘭誤以為迪亞斯沒有被吹越位。在那之后,比賽以熱刺開定位球重新開始。

    直到皮球下一次出界,胡珀才得知自己的失誤讓克洛普的球隊失去了一個應該算數的進球。然而,根據國際足聯委員會關于使用VAR的協議,這意味著胡珀已經無力再改變判罰結果。

    國際足聯的VAR協議規定:“如果比賽已經停止并重新開始,裁判員不得進行復查,除非是認錯人或與暴力行為、吐痰、咬人或極具攻擊性、侮辱性和/或辱罵性動作有關的可能被罰出場的情況。”

    因此,這并不包括對有錯誤地越位判罰進行復議,就像本場比賽一樣。

    許多利物浦球迷都抱怨曼聯在兩個賽季前對布萊頓的比賽中,在終場哨響后仍獲得點球機會,并依靠這個點球取勝,但當時的情況卻與這一次截然不同。

    當時,主裁判克里斯-卡瓦納沒有發現莫派明顯的犯規,并示意比賽結束。但是莫派的犯規被當時的VAR裁判——諷刺的是,恰好就是胡珀——看到,而由于比賽沒有被重新開始,所以卡瓦納理所當然地允許給點球。

    回到利物浦這場比賽上,如果當時胡珀“回到”之前的判罰,并讓利物浦的進球算數,那么這將從根本上違反比賽規則。這將導致熱刺隊提出抗議,而且由于公然違反了比賽規則,英足總很可能被迫與英超聯盟達成協議,宣布比賽無效,必須重賽。

    (地精殺手)

    賽事介紹 2023-10-02 18:32:38 次播放 | 分享到:
    微信掃一掃,分享到朋友圈
    微信二維碼
    | 其它觀看方式

    移動設備觀看

    移動設備觀看掃一掃
    蹲在廁所繼續看

    太陽報:利物浦此次錯判無法更改,與此前曼聯的不同

  • <td id="oqsss"><option id="oqsss"></option></td>
  • <rt id="oqsss"><option id="oqsss"></option></rt>
    <td id="oqsss"><option id="oqsss"></option></td>
    <noscript id="oqsss"></noscript>
  • 性爱交叉点